close

IMG_0301  
最近我的媽媽朋友們

在臉書紛紛上傳和"南瓜們"的合照
感覺這南瓜展真的好紅喔
所以就在這個禮拜天,我們也「朝聖」了一下
(我同事是草間彌生粉絲,聽到我要去看南瓜,還以為是草間彌生的展覽興奮了一下^^""")

 

這個展是在華山藝文特區前門的草皮上
主題是「香港萬聖狂歡月」
所以除了南瓜鬼頭們,也有很多香港的地標

IMG_0308  

果然一去人山人海
要跟巨星南瓜合照,都是要排隊等
但是豆豆看到大南瓜很興奮
一直擺pose要我幫她拍
別人在拍  也硬是湊近別人的鏡頭裡
我還要邊道歉邊把豆豆牽開才行~~~

IMG_0296  

IMG_0302  

是說~
這個配合萬聖節的展
只到10/12(日)

想要留影的人要快喔


除了符合萬聖節的南瓜展外
旁邊的建築物
還有瑞典藝術家Lisa Larson的裝置藝術喔

IMG_0306  

IMG_0307    
剛好有在追的英文繪本粉絲團
最近有分享這位藝術家的作品
覺得她的風格好可愛 好療癒喔
10月份的MOE雜誌有她的專訪喔

J030046810_bc_01  

  

還有她的保溫杯跟餐盒也好可愛(眼睛冒愛心)
真想買來給豆豆帶便當!!!

10021-main02  

lisa-gcs_image  

 


好像有點離題了^^""
讓我繼續分享其他不錯的展覽

華山現在也有「永瀨正敏」攝影展
他是電影「KANO」的演員兼攝影家

IMG_0310  

展覽裡頭有很多KANO的劇照
也有配合光影的設計傳達一些理念
(是說有點深,真的要對攝影有興趣或是真文青才能體會了)
偶爾帶豆看一些不一樣的展覽
也算是從小培養藝術家氣質囉(媽媽的自我腦補)

另外後門還有可愛的裝飾藝術
也是大家都會拍照的地方

IMG_0311  
但我上華山官網 沒有查到這是什麼主題的展覽
請問各位媽媽知道嗎?

 

 

===============後續分隔線======================

小插曲是來華山最受歡迎的除了南瓜
再來就是這攤氣球攤了
排了長長的隊伍 人數都沒減少過
大家都當起孝起孝子幫小孩湊錢買球

IMG_0303  


然後華山旁邊不是都會有很多行動攤販嗎
我還在髮飾攤買了公主髮夾

來這麼文青的地方 媽媽我還是買了一堆膚淺的東西(心虛)

IMG_0313  

IMG_0314  
豆豆吵著說要拿  還信誓旦旦說她會拿好
結果一轉頭 手就鬆~掉~了~
髮夾還不偏不移的掉入髒髒的臭水溝裡....


全新的髮夾我們又不想放棄它
所以只好到處找"長的東西"
伸入水溝蓋....救起那個公主髮夾了
(別懷疑 路過的人都在看這三個傻B在做什麼...)

IMG_0316  
我是覺得假日如果在台北不想走太遠
又錯過黃金時間 怕到宜蘭會塞車
華山是個不錯的好去處
累了也有餐廳可以坐下來喝個下午茶

然後我覺得小朋友不管是到哪裡
只要
全程爸媽都很用心陪伴
不是自己在滑手機

小朋友真的都是會跟到迪士尼樂園一樣開心(嗯 這樣講又有點誇張了)
至少會像到親子餐廳和動物園一樣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好棒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