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最近讓小孩瘋狂的溜滑梯民宿
竟被我幸運的找到一家

 1  

不用徹夜上網預約
前一天打電話就訂到
原本這麼好訂,我還疑神疑鬼
想說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17  
後來住進去後,才發現我真的是想太多
完全是物超所值!
小朋友住進去絕對輕則尖叫,重則玩到不睡覺

18  
這間溜滑梯民宿裡有不同的主題
有小女生愛的小美人魚、白雪公主,
(照片取自官網)

4  

2  
也有比較適合小男生的阿拉丁或彼得潘冒險等等

5  

6  


但我天生不愛給小朋友粉紅色或很女性化的東西
(我連保溫杯也是買藍色的毛怪、最愛給小孩穿藍色綠色)
所以我幫豆豆訂的是尋龍冒險這個房型

15  

而且一到房間就有驚喜,
房門口就看到大大的壁畫,
還想說真有才,是不是老闆畫得?

7  

一問之下,
老闆娘說他們是特別請畫畫大師來畫
總共花了五十萬才完成,(我失敬了^^")

8  

他們說小朋友對色彩是非常敏感的,
看到漂亮的色彩會讓他們很開心,
如果用壁貼取代壁畫,雖然成本便宜很多
但是就沒有這樣的效果

9  

聽到這邊,就讓我更想支持這家民宿
因為真的很用心去經營
(老闆娘有一對兒子,分別1歲和3歲,所以她非常理解媽媽想給小孩最好的心情)


另外只要有帶小孩,
老闆都會貼心的準備小浴盆、黃色小鴨,
還有準備施巴泡泡浴給媽媽使用,

10  
包括贈送的蝦餅也是準備非油炸,讓小朋友可以吃,
廚房也是選購不會起泡的天然洗碗精,
從這些小細節就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重點是我們住的房間尋龍冒險
還有一個可愛的藏寶圖,
大一點的小朋友絕對可以一起遊戲,

16  


另外也有準備色筆和圖畫紙讓小小孩畫畫,

19  
說到重頭戲溜滑梯,
原本覺得很長一條,溜下來會不會危險,

但是老闆設計時已經有把安全因素考慮進去,
所以一開始陪豆豆溜,
到後來讓她自己溜,
來來回回十幾次也都滿安全的喔,
11
如果不住房,
二館的1F大廳之後好像也會開親子餐廳,
大廳也有設置溜滑梯和小朋友玩得玩具
12    

 

所以真心推薦給大家
住進去才能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如果大家有去台南玩,
記得可以訂這家喔

迪利小屋

連絡電話:
0988-789-912
0915-601-080

民宿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173巷10號(一館)
台南市中西區臨安路一段72號(二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好棒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