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72  

生了豆豆以後,
出門就會想在穿搭上作小小的搭配,
搭出一組的感覺,
就會有種"哇~~小確幸"的感覺


像我自己就很愛看好萊塢的親子穿搭,
我發現這些女星幾乎都不是穿一模一樣,
都是用顏色、花紋,
或是一些單品配出母女(子)裝

像我的女神潔西卡艾芭
跟女兒一起穿黑皮衣+深灰色褲襪,
就有時尚的親子裝look,

IMG_9446  

 

或是野餐時跟女兒配一樣的棕色格子裝,

IMG_9452  

還有另一個我超愛的澳洲名模米蘭達
他跟兒子一起穿條紋上衣,
媽媽美兒子帥!!(眼睛冒愛心)

IMG_9451  

或是一起穿牛仔褲,
上半身則是藍色系的搭配,
看起來也超無違和感,
IMG_9453  

最後是「黑魔女」安潔莉納裘莉
一家三口穿著一身黑出來逛街,
看起來就很有氣勢,
1    


看了這麼多好萊塢女星的親子穿搭,
我也就有點"耳濡目染",
喜歡異中取同,
從小單品搭配出我跟豆豆的專屬母女裝,

像這套就是想搭出一點日系fu啦
我:碎花洋裝+黃色針織衫
豆:碎花短裙+紫色針織外套
IMG_9466  

豆豆的衣服,我都是在日本網站買的,
而我則是整套都在永康街Michelle's Room買的,

或是像這套咖啡牛奶我自己覺得好可愛,
站在一起就很像某種女子團體的感覺(自己覺得啦)
哈哈
IMG_9478  

當然極致一點,
我也是有整套一模模一樣樣的,
而且我們的格子洋裝還有雪靴都是分開買的喔,
是慢慢配成一組的,(忽然覺得我好閒 XD)
IMG_9471  

 

像我有時候比較害羞,
某些場合不想讓人發現我在穿母女裝,
但又希望跟豆站在一起,
可以很配,
我就會真的只有小地方一樣,
這張我是穿單寧襯衫,
但豆豆就只有上衣的袖子是單寧風這樣,
IMG_9477  

或是很寬的上衣+貼腿褲,乍看起來風格也有點神似~~
IMG_9475  


是說,忽然想起豆豆小時候頭髮很少,
很多人都說她跟爸爸長得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所以我就買了很多代表性的父女裝,
IMG_9473  
複製&貼上

 

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品牌Plenty

IMG_9474  
我&迷你的我

 

以上就是我異中取同的親子裝,
還有很多有穿 但忘記拍照了
因為這時期豆豆一到外面好愛亂跑,
大部分時間都在追小孩(汗),

下次要來挑戰 萬聖節母女裝(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好棒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