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37  

很多人都知道有很名的親子律動音樂課
music toghter by bunny


上了一年多的我 真的覺得
很值得


我當初也是慕名報名這個課程
但是內心也曾小小擔心
名氣會不會大過實質呢?

還記得第一次遇到邦妮老師本人
非常戲劇性的
是我記錯試上課的時間了
所以跑到邦妮老師在旁聽的那堂課

因為跑錯時間
豆豆隔著玻璃窗看著裡面的小朋友上課

很想進去
被邦妮老師看到了
對豆豆 心疼的"喔~"一聲
並且很真誠的跟我說 因為滿班真的擠不下人了
不然她一定會讓豆豆進去
真的捨不得豆豆看起來很失望的樣子


很神奇的 當下我就決定要上下去了
因為,
一個人她是真心喜歡小孩
是不是用心
真得可以感受得到啊!

上了一年多下來
證明我的決定是對的!!

雖然我後來選擇上的課是雙週上
一開始由peggy老師和Kattie老師兩位
輪流上課的班級
因為邦妮老師的課是9點10分

扣掉車程需要7點多起床

豆豆實在爬不起來~><~

(是說邦妮老師的班也很滿!!! 很難槍~~~)

IMG_9539  

IMG_9540  

上課時
老師會放節奏明確的音樂
配合老師們現場的唱歌引導
讓小朋友開心的舞動身體
之前也有給豆豆上過其他體系的音樂課
但總是很制式的教學

但邦妮老師這裡卻真的很活潑
小朋友在裡面都是又唱又跳的
不會感覺像在上課
每次上課不用看手錶
就覺得好快 45分鐘就過了~
不是夠有趣 真的很難會覺得時光飛逝!

IMG_9538  

IMG_9542  


上課時
也會階段性的給很多樂器
像是莎莎蛋 搖鈴 甚至是絲巾 降落傘
助教老師拿出一個大箱子
小朋友們就去拿媽媽跟自己的樂器
唱完一首歌後 就要跟樂器說Bye Bye~
小朋友在主動把樂器收回箱子裡

IMG_9541    
額外的驚喜是
那時一歲多
很害羞、很內向的豆豆
出去外面,是無法自己打招呼的
除了我跟豆爸
其他人要牽手、抱抱
是完全不願意的
有時候聽到長輩略帶批評的說
"她太怕生 你們有帶她出門嗎"
內心都會感到難過
不是因為自己被質疑
而是自己的小孩
被別人蓋上"怕生沒長輩緣""的印章

不過上了幾堂課後
他主動要給教課的Peggy老師
緊緊擁抱時
我內心真的落淚了!!!
因為這表示 這堂課
讓豆豆敞開心房
不因為別人的言論怎樣
而是因為豆豆很快樂~

IMG_9543  

害羞的豆豆 只要來上課 總是會一反常態的主動的站起來聽課

 

我強烈建議每位家長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想要記錄這堂課
可以爸爸媽媽一起來參與
一位可以在外面拍照
一位則用心的在裡面陪小孩
因為如果在教室裡邊陪課邊拍照 有時候會錯過小孩子些微的進步跟變化

IMG_9544  
上了兩期 20堂課後
到後面
豆豆已經可以大聲唱歌
而且裡面教的one tow three 藏沙蛋
或是合唱的hello歌 goodbye song
豆豆也是隨時哼唱

IMG_9546  

IMG_9547  
豆豆最後一天上課
非常得開心.活潑.
甚至high 到把手搖鈴整個丟到對面去(冏)
差點丟到別人的心肝寶貝
媽媽我只好狂冒汗的一直低頭道歉
我無法確定這堂課
是不是直接影響豆豆變外向

但我可以肯定的是
這堂課帶給豆豆快樂
也讓豆豆在外面聽到音樂時
總是會扭動小小的身體跳舞

IMG_9548  

最後放上與peggy老師 畢業照一張
謝謝music together by bunny所有老師
啟發豆豆 讓豆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好棒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